学校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供稿:孙华;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

5月18日,外语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主题,采用主讲主问的方式,对相关论述进行领学研讨。第一个主题由鲍莉负责,她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刘英、王隽、孙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重点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对党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表示,肩上担着立德树人的重任,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意识形态领域的纪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