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文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供稿:吴金金(文)周颖(图);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

5月8日,文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以主讲主问形式开展。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支部书记李守玉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李伟领学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围绕领学内容积极提问,并立足工作实际就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应该怎样学、如何开展调研等问题开展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内容、要求、方法、目的的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