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文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供稿:吴金金;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文发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文发院党支部书记李守玉结合2022年支部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开展专业培训规范支部建设和聚焦建筑文化打造特色支部三方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根据文发院党支部定位特点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做出了计划部署。

会后,党支部组织了“学篆刻艺术 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邀请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张庆春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题为“好古求敏 培根铸魂”的学习分享,品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金句,并从“品读经典,赋能守初心”“亲近篆刻,感受传统美”“印艺载道,当随时代舞”三个方面分享了篆刻文化。支部成员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亲近篆刻技艺,了解了篆刻语言,感受了传统文化之美。支部成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传统文化的金句为内容进行艺术创作,体验篆刻艺术的魅力。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