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文发院/人文学院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林青、孙华、周颖;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

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经过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的充分准备,外语部党支部于2月21日、文发院党支部于2月24日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在日常学习基础上,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们对照党章,结合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各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经民主测评,评选出孙冬梅、李守玉、侯平英、沈冰洁、鲍莉、孙华、李昆鹏七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