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兴校区基D427(党员之家)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学习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和世界数字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展开。

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等的重要论断的学习体会。副院长李守玉从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谈了体会。院长秦红岭、副院长侯妙乐分别从人民城市建设、城镇化及特色发展两个角度重点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的论述摘编》的体会和收获。副院长侯平英,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华围绕世界数字教育大会相关精神,对新时代数字教育新路径、新挑战以及育人模式的重塑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冬梅总结中表示,本次学习全面有特色,希望中心组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校“一会、三评、三体系、四突破”的重点工作,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首都文化发展需要为目标,以“三师”人才培养为核心,开展调查研究,运用数字教育发展的新势能,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质量,做好包括通识核心课程教育在内的人文教育育人体系的谋划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