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文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

8月31日,文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进行了领学,介绍了本卷的主要框架、重点内容、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的方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外语部党支部书记孙华进行了主题分享。她围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这篇文章,结合英语翻译中的实际案例,对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分享了体会。文发院党支部党员林青重点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结合对原文的研读和岗位的工作,对如何建设通识核心课、如何建设人文学科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文发院党支部党员陈荟洁重点围绕“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专题,结合工作和身边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故事,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与会党员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有对原文的研读,有真实案例的呈现,有切身体会的分享,很受启发。

f1e59d76c4ac4edb8fd41b68793c5d0e.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发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一次分享活动,之后还将以重点分享等形式分主题继续深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著作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