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供稿:袁艺;    审核:孙冬梅、侯平英;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外语部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主持。

院长秦红岭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和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教学副院长侯平英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环节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突出重点,落实落细,把握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任务;二是科学精准,提升规范,扎实做好状态数据填报、动态调整、总结提炼,规范做好教学文档资料整理工作。

孙冬梅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在组织上高效有序推进,在行动上层层落实,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以主人翁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认真细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以及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